神奇运气

爱嗑cp,但是
1、心有所属者,不嗑,我不想对不起TA的爱情
2、已有婚配者,不嗑,我不想对不起TA的婚姻
3、真人cp者,不嗑,我不想对不起自己的感情
谢谢

为什么大家都黑引章

话说刚开始第一遍的时候我也不怎么喜欢引章的性格,毕竟有点时候她想法给人很幼稚,但后面我发现,她才是我想追求的人,有成长,也不忘初心,一直努力的人真的很酷的好吗。

1,很多人说引章只想着脱籍,是个脱籍脑,但是是女主告诉她那只是一份工作,但又告诉她没办法给她脱籍的啊,用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进士吊着人家小姑娘,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,黑暗中走久了的孩子就会知道,哪怕看见一个萤火也会把他当成皓月的光的啊😥

2,很多人说引章恋爱脑,居然会喜欢自己姐夫,拜托一个男人对我那么好,是个人都会以为他是不是喜欢自己,我还幻想我偶像喜欢我呢😓

3,又有人说大家都看的出顾赵二人在一起了怎么只有引章看不出来,拜托他们明明就只背着引章其他谁都没有背着好吗,哪怕引章撞见他们,可以一秒变脸,一脸公事公办,然后关心引章,我是引章我都以为你喜欢我,这么可能往其他方面想🙃

4,谁都知道茶楼是三姐妹一起开的,凭什么那个招娣(没有说她不好的意思但这点我是真的无法苟同),她只是被雇佣的人,前面她说不要工钱都可以,但人家开了工钱给你,然后你去说人家坏话,我麻了🙄

5,你们说引章在寿宴之后就飘了,拜托,是她有一些,但是不是你们让她说的麻然后嫌弃人家说的太多,一起一直弹三场,出了名之后就要求人家加场,人家不愿意,就说人家怎么这么样,绝了😇

6,仅代表个人观点,你喷也是我对

评论(5)

热度(18)